平民小吃一直是我的最愛,

絕對不是因為我花不起大錢而是因為我根本沒錢可以花,

但......最愛平民小吃絕對不是因為價格的關係,

而是他是串起在地人在地景點與觀光客之間情感最迅速的橋梁,

觀光客是會因為這個美食好不好吃而提升或降低對這個景點的評價的,

吃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

我愛吃的你不一定愛吃,

所以請用欣賞的角度來看文章,

用路過的方式來品嘗美食,

這是品嘗平民美食最好也是最輕鬆的方式。

 

 

黃媽媽小籠包

電話:049-2312333

地址: 540南投縣南投市光榮西路一街13號

營業時間:0630-1900

 

 

這小籠包很厲害,

皮Q餡香價格合理,

不管你先吃皮還是皮餡一起咬,

每一口都可以讓你吃到肉的香甜,

重點是他完全勾起我小時候的回憶,

小時候在家裡巷口就有一家賣小籠包的攤子

但事過境遷同一家巷口一樣賣小籠包但味道已經不是那個味道了,

如今能在異地找到這個味道,

以後有機會到南投不管怎樣我都會想要彎來第三市場吃個兩三籠小籠包過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 -健身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